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Ending ?


終於..讓人害怕的畢業考終於離我而去
very good !!考到很辛苦。

因為真的累了,我始終聽不到你對我說的“考試加油”。
也許,我真的傻了,一直期待著。
想起你會笑,朋朋友說起假裝不在乎。其實一直在關注著!!
*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徹底醒了*
我醒了嗎??


雖然畢業考完了,PMR和統考等著我呢。
林螃蟹,加個油吧!!
你的samsung galaxy s2 等著你呢。
3個機會你已經錯過了1次了...要好好的把握!!


我說:眼睛小真的不是我的錯!!
露額頭==
"I ❤ Thailand"

林螃蟹你真的,加油!!

Miss Cr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