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新的開始

新的開始!
以前的blog,密碼忘光光了= =
今天突然記起一件事,
如果,有個女孩一直在你耳邊說“我喜歡你”
但突然間那個女孩不再說了,請問那個男孩會覺得空虛嗎?
會感到空虛是因為習慣了還是他喜歡上那個女孩但他不知道..
原來主動久了也是會累的,但我還是堅持著不放棄,因為不甘心。
*談起關於你的話題 終於不用缺席 甚至還表現的不再關心*


沒有人會懂,那些總是帶給別人歡樂的人,心裡說多麼的沉重,沉重到讓人意想不到。
只有自己是最清楚的,歡笑後帶給自己的是什麽,是傷痛。
*外表堅強的你心理傷痕無數*


表妹那天問起,你拍拖了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從不會說起這種事,就算有也不是對我說。我只能默默的關注著。


後天,畢業考開始了!!
要努力讀書,為初3劃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我的志願,餐飲班,希望如我所願。
男孩,我知道你的志願,電機班,祝你成功,畢業考加油!!
記得,有人一直在關注著你。


畢業考我跟你拼了!!
考試前的微笑。
1個月全力以赴。初3 我愛你!!
林螃蟹,加油!!你可以的...

Miss Cr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