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Last day❤


今天是初三上課的最後一天了,
很捨不得。
吵吵鬧鬧的日子,過得很快,快到可怕!!
明年,升高一,心中有快樂也有不快樂。
快樂是因為我終於長大了,要學會獨立。
不快樂因為我和好朋友們都不會同班了,但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會變淡!!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人,那也包括我。
咳嗽真不是好受的,有時咳到反胃要吐出來了,不喜歡那種感覺。


今天的我很lucky...
餐飲抽籤真的給我抽到了,很開心!!
謝謝愿,莉和憶...
謝謝你們來為我加油
雖然你們不是很希望我被選上,因為怕我們的友情變淡
但做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吧!!
為我們的將來努力吧!!姐妹們...
還有謝謝你,楚韻!!
在對面經過你班的時候你為我加了油,在抽籤的時候你還特地的跑來為我加油!!
真的很謝謝你!!
初三9的朋友們,為我們的未來加油吧!!


男孩,我多希望能和你說一聲對不起。
明年不同班了,對你的感情也會逐漸的變淡..
才發現,原來我們2年來之間的關係連朋友也不是,
好想和你說我們做回朋友好嗎??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4人行,本來很有一個雨傘莉的...
結果他竟然生病==
不過很開心!!


Miss Cr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