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考PMRの日子


very good!!考pmr的第一天跌倒,
沒有哭,不覺得痛,因為堅強。
回到家,一邊和媽媽說,一邊哭,還給爸爸罵。
他說:一定是跑才會跌倒的,我真的沒有!!
覺得很冤枉,就哭了..
把眼睛給哭紅了...我真的不要破相啦!!


考PMR不是比成績,
是比誰做的最快。well ,成績考的不可以看..哈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休息時間,我、愿、莉、萱、憶。
我們都玩瘋了!!
今天的口號“巫潔莉,當選! 巫潔莉,當選!當選當選當選!!!”
也許在你們的眼裡,我們是幼稚的,
不過這是我們快樂!!


星期二,KSL!!
5人行,我期待著..
你們說要改造我...其實我沒有很差是嗎??
不過,希望那天快點到來。
試問有誰不希望自己是個美女,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行!!
所以,沒有先天的美,就只能靠著後天的努力來改變自己,要變美就一定要先下苦工。


我知道,你並不想理會我,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很羡慕你有那種勇氣,我很佩服你!!
不要認為全世界都喜歡你,那可能都只是表面上的而已。
祝你會找到一個真心對待你的朋友。
真心朋友不用多,只要一個就够了,但也許不是時常膩在一起,但他一定是最懂你的人。


陳毅勇!!我知道你不會來看我的blog,不過,我是真心的希望...
你快點好起來!!我們回校日可以再一起的瘋!!因為...沒有剩幾天的時間了,初3!!
所以,你要加油哦!!


"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你知道我愛流淚
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我不撤退     黑夜
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Miss Cr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