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真的,對不起和謝謝

今天的心情本來是很好的
因為有烘焙課
就因為你的那句話
sorry,我美好的心情就這樣的被破壞了,很shit,真的
這已經是第幾次才實習的時候哭了呢??
實習不是應該開心的嘛??


那位嘴賤的人...
對不起,我是班上最吵得
但請不要說成你很好醬
吵難道大家都沒有嗎??你難道就沒有??
請不要讓我發火..我並不想說
最近的事情讓我感到很煩了,也不想吵架...
我知道有男生撐你,但不就代表很夠力了咯!!
告訴你,做女生不要那麼的缺愛去黏男生
這讓人家覺得很噁心,很hiao好不好...
對不起,我做的東西很失敗
但也輪不到你來說吧...
我才發覺我所流的眼淚不值得。


婉萍
對不起,那句話我只是隨便說說的
請不要當真,我真的沒有dulan你。
我們的眼淚都很廉價...


美婷
真的謝謝,在我哭泣的時候
你在我的身邊
因為我的情緒,你整個是沒有mood掉的,對不起。


Suba
哈哈,也是謝謝你在我哭泣的時候靜靜地陪著我
你並沒有錯,告訴我並沒有錯,真的
不要覺得很自責,好嗎??
錯的都是那個賤人!!


偉豪,偉霖
謝謝你們在我旁邊一直說“螃蟹不要哭”
對不起,我知道我的眼淚很廉價。


緯豪
我並沒有因為那個摸cream的事情而哭
我承認是我自己做的不好
你弄到真的是很美
也謝謝你一直問我“螃蟹你要不要弄,給你弄啦”
真的很謝謝。


順德
今天的水球很好玩,哈哈!!
你真的很雞蛋,我的形象真的被毀了!!
連老師都說"你可以不要那麼丑嗎= = "


小梅
對不起,我今天沒有要兇你的意思,真的。



真的很謝謝今天問我發生了什麽事情,怎麼哭了的朋友們...
哭過就應該給他大大的笑容不是嗎??

很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的眼淚很廉價...



Miss Cr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