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Stresssss!!

最近怎么了,很烦恼啊!
好像突然之间有很多问题等着去解决酱..
让我很无奈呢!

今天和Elzo Ang 去了 Baristas。
今天的出去,我又要多久不能出去了呢??
爸爸已经限制了我出门的次数,很烦啊!!
不过,今天很开心,因为很久没有和Elzo Ang 一起出去38了,哈哈!!


怎么办,突然我有了2个大问题。
友情是世界上最难解决的问题吧??
让人觉得很烦恼,不想去面对。
我知道,就算我们和好了,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是吧??
因为彼此都有了疙瘩,再也回不去了
只能做朋友,变不回好朋友了吧??
算了,顺其自然吧。


爱情,也是世界上最难解决的难题之一吧!!
最近朋友们都被这个问题给困扰了
想想,我应该也不意外吧??
我终于可以很骄傲的说“我终于放下你了,Yeah !!”
心中很空虚来着呢。
也许是受伤了吧??是时候该让心休息一下了。
朋友,加油!!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吧!!
不要想那么多,真的忠于自己的感情,fighting !!


我真的很想说,不要试图的去挑战我所害怕的东西。
我会发疯的,真的!!


我不要10月啊!!!!!因为10月利特就要去当兵了,我超级无敌的不想要!!!


给那位被爱情困扰的男孩,
不要想那么多,一切顺其自然
不要为了那些无谓的事情烦恼
都已经那么多年了,你不是早就该习惯了吗??
加油,不要再烦了,
要考试了,你应该要想想这个比较重要吧!!
haha,我永远都是你说心情的伴。



不必太在乎,不必太认真,你太在乎太认真你就真的输了。


Miss Cr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