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Emo-ing

放假就要過完了啊!!
我想你們了...朋友們&餐一!!


 這張照片多有feel啊??





校慶過完了!!我們班爲了校慶做了很多的努力,
雖然沒有達到我們所要的,
可是我們盡力了不是嗎??
我們要更團結哦!!
高一餐(一)fighting !!








Holiday的生活,一成不變啊!!
看戲看戲還是看戲!!
這次假期的目標“幽靈”和“紳士的品格”
可是呢,我最親愛的pps,難道你生病了嗎??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哦!!
我等著你呢,你對我來說是無比的重要....
只能說ipad看戲累死人了!!雖然他不用開機不用關機一個動作就行了...
可是,看到都很不爽咯,screen太小,哈哈!!



2012/8/20
這是一個多麼可笑多麼倒楣的一天啊!
早上,老爸說“走,我們去居銮喝咖啡”
9点多出发..10点11点到...结果倒霉的事情发生了!!
慕名而来的火车头咖啡店没有开!!多么的悲惨...
结果转啊转啊来到了一间传统的咖啡店,点了一杯茶和生熟蛋
过后我们就离开居銮去了永平!!
结果...塞车了!!足足塞了1个小时半!!
好不容易到了永平,吃了鱼丸面,买了福州包,回家!!
多么无聊的一天!!
结果,晚上更惊喜的12点多哥哥和他的朋友们来家里bbq
超级无敌的佩服他们!!

塞车的时候拍的!!我爱360,它让我瞬间变白了!!





照片=D



 哈哈,大爱这张!!
谢谢你,愿意把你发生的事情告诉我,然我帮你分担..
重点不在我们2个,真的。

 这张照片超级无敌的有feel !!

 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个表情的傻子,
这有多显得我有多么的正经!!

哈哈,这张我也很爱!!
我变白了...看到这张照片的第一个想法!!哈哈...


我emo了!!
我们回不去了吗??
我真的觉得我好失败好失败...
只能说有些话不能说的太白...说了就真的无法挽回了!!
我现在可以说我累了吗??烦了吗!!




请不要再我的背后说我的事情好吗??
要就在我的面前说...
你说你只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態??說我們認識了那麼就我不懂你們嗎??
抱歉,我被傷到了!!你不阻止,反而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你要我怎樣釋懷呢??朋友!!
我可以鄙視你嗎??




我知道這張照片很不是我的風格...
假期愉快!!


Miss Cr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